综合新闻

安徽省真空学会2013年度常务理事会举行

2014-01-24 | 作者:方文慧 |【 【打印】【关闭】

  1月11日,安徽省真空学会2013年度常务理事会在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安徽省真空学会理事长宋云涛、副理事长吴杰峰、秘书长张平,以及省内高校、企业单位代表等多位常务理事出席并参加会议。

  宋云涛理事长肯定了秘书组2013年度工作,对各位理事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并对学会来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强调学会的发展需要更专业更权威人士及专家的指导,应把科技与应用相结合,充分利用真空学会平台,合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促进真空企业与科研单位的协作,以期扩大学会的服务领域及其影响力。与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对学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

  会议由秘书长张平主持,他向大会汇报了2013年由安徽省真空学会主办的第八届华东三省一市真空学术交流会情况,对学会在2013年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来年工作作安排。会议还审议并确定第三届真空科技青年创新大赛召开时间及地点。

   

  常务理事会场

   

  与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