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成功举办2013年度“迎新杯”篮球赛

2013-11-19 | 作者:文/毕海林 图/许成成 郝正坤 |【 【打印】【关闭】

  为欢迎我所2013年新职工、新研究生的到来,丰富广大职工及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10月29日至11月14日,所工会、团委、研究生会共同主办了2013年“迎新杯”篮球赛。

  本届篮球赛得到了所领导和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各研究室新老职工和学生踊跃报名,共8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抽签,8支队伍分为A、B两组。

  经过小组赛角逐,最终A组研制中心队和九&十一室联队两支队伍出线,B组六&七&十二室联队和一室队出线。半决赛上,一室队表现不俗,但仍然不敌研制中心队;六&七&十二室联队奋力拼搏,最终击败九&十一室联队。

  11月14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终于打响。第一场季军争夺战,九&十一室联队对阵一室队。刚开场,两支队伍打得都很谨慎。第二节开始,双方队员逐渐进入状态,积极拼抢,快攻打得有声有色。最终,一室队凭借出色的配合取得胜利。

  第二场冠军争夺战,六&七&十二室联队对阵研制中心队。面对三连冠研制中心队,有着最强阵容的六&七&十二室联队做好了充足准备,决心一搏。一开场,联队主力队员凭借个人实力,连连得分,第一节即领先。第二节,联队仍旧发挥不错,但研制中心队凭借快攻和精准三分球,将比分拉平。随着高强度比赛的进行,队员体力消耗巨大,双方主力队员相继腿部痉挛下场。最终哨响,研制中心队成功卫冕冠军。

  比赛结束后,所工会主席陈尔恋和研究院研究生部副主任李贵明及常昱红老师在球场上为获奖队伍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通过此次比赛,各队队员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参赛各室的凝聚力。

   

  冠军争夺战

   

  季军争夺战

   

  与冠军研制中心队合影

   

  与亚军六&七&十二室联队合影

   

  与季军一室队合影

   

  与第四名九&十一室联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