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11-06-16 | 作者:文/鄢容、章勇 图/周发根 |【 【打印】【关闭】

6月13日上午,我所201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8-1大厅前广场举行,所领导、各研究室主任及导师代表、研究生部领导、2011届全体毕业班学生及毕业生亲属参加了毕业典礼。我所32名硕士和25名博士顺利完成论文答辩,圆满完成学业,获得学位。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李建刚所长、张晓东书记、万宝年副所长分别为毕业生致辞,他们向所有的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能勇敢承担起国家创新的责任、建设和谐社会的责任及争取人生幸福的责任。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他们纷纷祝愿毕业生在人生大道上越走越好!在学学生代表倪清、毕业生代表粱立振、毕业生家长代表韩女士也发表了讲话。毕业典礼由院研究生部常昱红老师主持。

随后,李建刚所长、张晓东书记、万宝年副所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还为优秀毕业生称号获得者梁立振、史楠、周海山三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毕业典礼上,伴随着毕业歌的响起,十几位毕业生们为导师们献上了鲜花,以表达他们对所有导师及等离子体所无限的感激和谢意。最后,所有毕业生一同放飞手中的气球,尽情放飞心中的梦想。

毕业典礼结束后,所领导、导师们与毕业生们一起合影留念,并在所区“毕业林”里种下了专属于2011届毕业生的毕业纪念树。中午,所领导、导师、毕业生及亲属们参加了毕业宴会,掌声、歌声、祝福声经久不息……

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

李建刚所长致辞

张晓东书记寄语毕业生

万宝年副所长寄语毕业生

扶正流苏

所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院研究生部常昱红老师主持毕业典礼

在学学生代表、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讲话

放飞梦想

 种下毕业纪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