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青年文化月”红歌会独唱赛为建党90周年喝彩

飘扬在青年文化月的红色旋律

2011-06-02 | 作者:文/程艳 图/周发根 |【 【打印】【关闭】

5月27日上午,四号楼601会议室里热闹非凡,由我所综合办、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的红歌会独唱赛开幕,青年学生、职工共同唱响红色旋律,为党的90周岁生日献礼。

活动中,所领导也积极参加进来。优美的《三套车》和《怀念战友》从党委书记张晓东的歌喉中缓缓流出,赢得阵阵掌声。吴新潮副所长、计财处赵君煜处长、6室高翔主任等带来小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展现了我们党革命时期的波澜壮阔。俞国扬老师带来的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更是将一幅草原美景——蓝天、白云、马儿呈现在大家面前,宛如一股清泉流入听众心田。另外还有《大中国》、《龙的传人》、《我的中国心》、《国际歌》、《我和我的祖国》、《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血染的风采》、《春天的故事》、《十五的月亮》《同一首歌》等一首首经典歌曲,或惊涛拍岸、响遏行云;或小桥流水、婉转动人,在场的听众和评委们无不被歌唱者深情演唱所感动。

飘扬在“青年文化月”的红色旋律,不仅让我所年轻职工学生重温了祖国和党发展过程中的经典歌曲,还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红色情怀。

评委献唱

红歌独唱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