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等离子体所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8-01-22 | 作者:叶华龙 |【 【打印】【关闭】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1月19日下午,由综合办、所团委、所工会协作举办的等离子体所2018年“同心逐梦四十载,百秒献礼谱华章”迎新春联欢会在EAST控制大厅隆重上演。适逢安徽省歌舞剧院文艺小分队专程来科学岛慰问演出,等离子体所职工学生与省歌舞剧院演员们携手上演了一场艺术水平和观赏性俱佳的文化饕餮盛宴。合肥研究院领导、等离子体所领导、省歌舞剧院领导、研究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所属部门负责人和三百余名职工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开局之年。一年来,等离子体所按照十三五规划,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积极参与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秉承大科学文化,在物理实验研究、装置工程建设、聚变工程技术发展等多方面取得新成绩。迈入新的一年,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事业奔向又一个春天。联欢会伊始,万宝年所长致辞,总结了等离子体所2017年的成绩,对关心和支持等离子体所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感谢,送上简短而温馨的新年祝福,拉开了联欢会帷幕。

  随后,舞蹈、小品、歌曲、乐器、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上演,多才多艺的职工学生和安徽省歌舞剧院演员们用别出心裁的创作描绘出各自心中的梦想和美好祝愿。所职工舞蹈队带来的《Panama》热情开启联欢会的精彩序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精彩的联欢节目轮番上演。小品《朋友圈》(计财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十一室)、《献点爱心》(十三室)笑点连连又内涵丰富,充满智慧;歌曲《凉凉》(十一室和研制中心)、《我爱你中国》(七室)、《举杯吧朋友》《走近科学岛》《新天仙配》《不忘初心》(省歌剧院)等一曲曲天籁之音展示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祝福;舞蹈《载歌载舞路越走越宽》《咏春》《淮河女儿情》《花鼓声声》(省歌剧院),《雨林》(所职工舞蹈队)或热情奔放或婀娜多姿;古筝《青花瓷》(省歌剧院)婉转动听;川剧《变脸》美轮美奂,惊艳全场。副所长吴新潮应邀与省歌剧院演员合唱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美妙动听,掌声连连。联欢会在所爱乐合唱团压轴大合唱《阳关三叠》《九儿》大气磅礴的气氛中缓缓落下帷幕。精彩的节目之中,穿插紧张的抽奖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积极参与。

   

  万宝年所长致辞

   

  所职工舞蹈队带来的《Panama》

   

  小品《朋友圈》(计财办)

   

  歌曲《凉凉》(十一室和研制中心)

   

  小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十一室)

   

  小合唱《我爱你中国》(七室)

   

  安徽省歌剧院带来精彩节目

   

  吴新潮副所长应邀献唱

   

  小品《献点爱心》(十三室)

   

  所职工舞蹈队《雨林》

   

  爱乐合唱团压轴大合唱《阳关三叠》《九儿》

   

  部分与会嘉宾领导演职人员合影

   

  主持人风采

   

  联欢会现场

   

  与会领导为大家现场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