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献礼七一,PST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2021-07-01 | 作者:文/李芬 图/李仁红 |【 【打印】【关闭】

  6月30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2020年期刊引证报告,其中Plasm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ST) 的最新影响因子再创新高达到1.567,实现了连续7年增长,标志着PST的国际影响力逐年稳步提升。

  2020年以来,在新冠疫情影响的严峻形势下,PST期刊积极应对,主编和副主编参与所有稿件的初审和终审,努力提升期刊质量。PST在历届主编和编委会的鼎力支持下,一直坚持初心、不懈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2012‒2020年PST期刊连续9年获得“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2020年被中国科学院评定为物理2区期刊。 2021年6月,PST完成编委会换届,新一届编委会将再接再厉,为国内外等离子体科学和技术提供更有效的学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