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PST影响因子再创新高达1.193

2019-06-24 | 作者:许平 |【 【打印】【关闭】

  6月20日科睿唯安发布最新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报告显示等离子体所承办的英文科技期刊Plasm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ST)的最新影响因子为1.193,较去年增长11.5%,总被引频次达1640次,较去年增长31.2%,影响因子和总被引频次均创新高。

  近两年,在主编和编委的学术引领下,PST采取了一系列有效举措来提升期刊影响力。包括组织刊发热点专题和会议优秀论文专辑,继续保持国际同行评审,开展多种形式的期刊宣传,开通Accepted Manuscripts服务(论文录用24小时内在IOP Publishing在线发布),评选“高被引作者奖”和“最有影响力论文奖”,推出封面论文,实现科研成果的快速传播与特色传播——域出版,缩短审稿和出版时滞等。

  PST取得的点滴进步,离不开等离子体学术界广大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期待与大家继续团结协作,更上一层楼。

   

  PST历年影响因子和总被引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