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等离子体所科研人员参加第七届全国特种电源学术交流会

2018-10-22 | 作者:李华 卢晶 |【 【打印】【关闭】

  中国电源学会第八届特种电源专业委会换届会暨第七届全国特种电源学术交流会于9月26日-30日在昆明召开。来自全国数十家重点科研院所、高校及厂商的100多位代表参加了大会。

  等离子体所参会人员由傅鹏研究员带队,团队共投稿16篇论文,其中作分会场报告7场,墙报9次。会议结束后评选出了10篇优秀论文予以表彰,等离子体所潘圣明、何诗英副研究员获十佳论文称号。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特种电源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傅鹏当选为第八届中国电源学会特种电源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随着各领域设备器件的发展和国家大科学装置的特殊需求,对特种电源的技术指标也不断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各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大会能够更快的了解行业动态、跟踪技术发展,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

   

  学术报告会场

   

  学术报告会场

   

  专委会委员与优秀论文作者合影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