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七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3-06-09 | 作者:文/裘倩倩 图/吴凯 |【 【打印】【关闭】

  6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巩固和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七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旗平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袁书记代表上届支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汇报,全面总结和回顾了七室党支部过去几年开展的工作,并对即将成立的新一届支委会以及未来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建议。随后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罗列出本次选举的监票人、计票人和新一届支部候选人名单,同时阐明了选举规则、选举步骤以及填写选票时的注意事项等,全体党员共同讨论并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名单。本次选举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经过大家的认真考虑和执行,最终选举产生了袁旗平、王萍、王勇、裘倩倩、吴凯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最后,新一届支委会委员讨论今后的工作分工,明确了未来本支部工作重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和学习,在科研工作中秉持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为研究室乃至研究所的未来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