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一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06-07 | 作者:文/孙红梅 图/孙红梅 |【 【打印】【关闭】

  6月6日上午,十一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第一届支部书记江涛同志主持。

  会上,第一届支部委员兰彦同志代表支委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三年党支部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活动、“两学一做”以及以党建促科研的作用等重点工作中取得成效,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届支部党建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开展了十一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与会党员们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依照《等离子体所党委关于同意十一室党支部换届请示的批复》和《十一室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参会党员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江涛、陈祥松、孙红梅3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江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科研实际,充分发挥党支部活动阵地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和组织功能,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室的科研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期间,与会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研讨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