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二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06-07 | 作者:文/王郭合 图/王郭合 |【 【打印】【关闭】

  6月5日下午,十二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周海山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做工作报告并主持支部换届大会。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24名,实到党员20名,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8名,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可以进行选举。上一届支部副书记徐玉平宣读了《等离子体所党委关于同意十二室党支部换届请示的批复》、《十二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讨论并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认定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周海山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持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提升科研工作绩效,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再上台阶,为新时代聚变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十二室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周海山同志为支部书记,徐玉平同志为副书记。陈磊同志、汪闯同志、王郭合同志分别担任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