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四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06-06 | 作者:文/李恭顺 图/明廷凤 |【 【打印】【关闭】

  6月2日上午,四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出席会议,支部书记高翔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高翔代表本届支委会做三年来工作报告。支部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传达和学习所党委会会议指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组织了多项具有教育意义的党员活动。四室党支部先后被评为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2022年度基层组织建设“优秀”党支部。随后介绍了四室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现场进行了投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上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代表所党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上届支委会为四室党支部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四室党支部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党建与科研相结合,继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张涛同志为支部委员会书记、许铁军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副书记。接着会议讨论决定了委员分工,訾鹏飞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明廷凤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恭顺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