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三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06-07 | 作者:文/王维俊 图/王维俊 |【 【打印】【关闭】

  6月5日下午,三室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秦经刚书记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支部过去三年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届支委会工作开展提出建议。会议第二项,选举产生三室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33名,实到会党员29名,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28名,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可以进行选举。首先第二届支部副书记于敏同志宣读了《等离子体所党委关于同意三室党支部换届请示的批复》和《三室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认定办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经过无记名投票,秦经刚、于敏、钱衍达、刘小川、王维俊五名同志当选为三室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大会过后,三室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选举秦经刚同志为支部书记、于敏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钱衍达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刘小川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王维俊同志担任青年委员,并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策划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