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六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06-05 | 作者:文/王腾 图/王腾 |【 【打印】【关闭】

  6月2日上午,六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听取六室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六室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会议由第二届支部组织委员王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议程,钱金平同志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支部过去三年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届支委会工作开展提出建议。三年来,支部在上级党组织部署下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三年来,支部注重堡垒作用的发挥,促进党建与科研协同发展;三年来,支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扎实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三年来,支部坚持党员标准,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经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六室党支部多次获得科技创新先锋队、“四强”标兵党支部、先进党支部、十佳党课、十佳主题党日等荣誉称号。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支部工作报告,并对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后鼓掌通过。

  会议第二项议程,选举产生六室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27名,实到会党员23名,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23名,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可以进行选举。首先第二届支部副书记鄢容同志宣读了《等离子体所党委关于同意六室党支部换届请示的批复》和《六室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认定办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经过无记名投票,钱金平、鄢容、王腾、张斌、吴金华五名同志当选为六室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与会党员以热烈掌声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

  会后,六室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选举钱金平同志为支委会书记、鄢容同志为支委会副书记,讨论决定了委员分工,吴金华同志担任纪检委员,王腾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斌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并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策划和安排。

  会议期间,与会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研讨会》报告,钱金平同志代表支部为丁锐、杨秀达、左桂忠、鄢容、赵海林、穆磊六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会议现场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