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专项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3-06-02 | 作者:文/王露 图/王露 |【 【打印】【关闭】

  5月31日上午,专项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所党务主管张素贞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加宏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支部首先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黄舒颍、李佩文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及应该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报告了两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对是否建议接收为预备党员表达了肯定意见。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黄舒颍、李佩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按照所党委的部署,支部大会随后开展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李加宏代表本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功能、支部班子、党员队伍、作用发挥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专项办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随后,按照大会议程,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通过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专项办主任刘志宏对新当选支委表示祝贺,他表示在过去三年里,专项办党支部在支部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支委带领专项办的全体党员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新的征程践行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持续做好重大科研项目服务管理,为全所的科研工作提供坚强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