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06-02 | 作者:文/方欣 |【 【打印】【关闭】

  5月30日下午,二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留伟主持,全体党员参会,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出席会议。

  会上,许留伟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支委会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随后,组织委员吴友国宣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现场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会议最后,吴新潮受邀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上届支委会为二室党支部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支委会今后工作重点是开展常态化纪律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科研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