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05-29 | 作者:文/王郭合 图/王郭合 |【 【打印】【关闭】

  5月25日下午,十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周海山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首先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郑俞同志、马学斌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及应该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入党介绍人周海山、陈磊、徐玉平、谢春意依次介绍了郑俞、马学斌的主要情况,并赞同其二人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全票通过了接收郑俞、马学斌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周海山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文章强调,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举行集体学习,目的是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全党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之后,全体同志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学习。讲话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周海山为顾守曦、崔世杰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