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21 | 作者:文/兰婷婷 图/兰婷婷 |【 【打印】【关闭】

  3月16日下午,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学田主持。

  会上,支委兰婷婷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了解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重要修改和党章的主要内容。随后,刘学田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做自我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技术支撑工作等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向着“大支撑,强支撑”发展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