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专项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团群联动交流会

2023-01-17 | 作者:文/黄舒颍 图/黄舒颍 |【 【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大党群共建力度和团组织的凝聚力及战斗力,构建党建工作和群团工作共建互促,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基层党建整体水平,1月17日下午,专项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抓党建·聚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团群联动交流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加宏首先对2022年度专项办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介绍了过去一年里支部工作开展概况,梳理分析目前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期望与高要求。他表示,新的一年里专项办党支部将不断探索党建带群建的新途径、新路子,强化职能部门协办合作,凝聚党团群合力,践行使命担当,主动谋求工作创新,奋力开创党团群工作新局面。随后,会议就如何加强改进党带群团的建设工作,激发群团工作创新力与感召力,提升调动青年职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与会人员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大家献计献策,畅所欲言,纷纷表态要紧跟党的领导,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强化意识,创先争优。

  专项办主任刘志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专项办的全体同志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党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自身岗位,强核心,提升班子执行力,抓实效,改善科研服务力,建设团结高效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大力营造和形成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紧密结合实际不断改进管理工作方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专项办全体员工应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大科学文化精神,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促科研发展,做好重大科研服务管理,推动重大科技成果产出,源源不断地为等离子体所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