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11-25 | 作者:文/季满满 图/苏东升 |【 【打印】【关闭】

  11月24日下午,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学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委员兰婷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系统规划部署,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了解此次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学习二十大精神是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上来。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完整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从技术中心实际工作与支撑系统定位出发,扎实做好EAST装置运行技术保障,积极推进CRAFT园区公用设施运行,落脚于提升中心人员实践与创新能力,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会议为杨雷、金前春等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与会人员对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进行充分讨论,全票通过推荐并确定李炜葆为入党积极分子。

学习会场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