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专项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5 | 作者:文/李佩文 图/黄舒颍 |【 【打印】【关闭】

  11月24日,专项办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加宏主持。

  全体党员赴合肥研究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了解了科学岛的发展历史;瞻仰了老一辈的科学家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艰苦的环境中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奋斗历程;展望了新一代青年科学家的风采。在“老带新”“传帮带”的初心和使命下,科技实力明显增强,大科学装置科技创新成果硕果累累。通过一幅幅一幕幕生动、珍贵的图片资料,党员同志备受鼓舞,深感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身担“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重要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激励自己,为国家的科技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活动前的支部大会上,还传达了所党委近期的工作会议精神与指示,对本年度下一阶段的支部党建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并就预备党员刘萍转正的事项进行了讨论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