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三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5 | 作者:文/刘玲 图/刘玲 |【 【打印】【关闭】

  为引导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11月24日下午,十三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纯栋主持,全体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胡纯栋为全体党员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随后,胡纯栋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项主题,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悟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