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九室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金秋杯羽毛球混双赛

2022-09-30 | 作者:文/陈德鸿、杨莹 图/陈德鸿、盛秀丽 |【 【打印】【关闭】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科研人员身体素质,加强团队凝聚力,9月23日下午,九室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举办了金秋杯羽毛球混双赛。全室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群众和研究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刘海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文件精神,给张炜、盛秀丽、张洋、孟令义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随后,羽毛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采取混双比赛形式,总共有11支队伍报名参赛。通过两轮淘汰赛选拔前三强进入决赛,最后通过循环赛积分制决出冠、亚、季军。选手们热情洋溢、紧张角逐,王晓静/仇庆来、张瑞雪/张永强、胡爱兰/刘海庆三只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三只队伍激烈拼杀,最终王晓静/仇庆来组合凭借良好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获得冠军。比赛在选手们精彩的扣杀和观众们热烈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金秋杯羽毛球混双赛为全体党员、职工和研究生们提供了增进了解、锻炼身体的机会,展现了选手们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为九室全体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注入新的活力,让大家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给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

羽毛球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