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八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9-28 | 作者:文/李姗姗 图/李姗姗 |【 【打印】【关闭】

  9月26日上午,八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

  会上,周芷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四卷中的重要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结晶,对其内容全面的学习也是全体党员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学习过程中,大家把握其精神脉络,理论联系实际,积极交流心得体会。随后宣贯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让大家全面了解我党发展党员的具体过程,感受这神圣且庄严的过程。从递交入党申请书那一刻开始,就要把自己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大家又一起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兼职管理办法》,要求大家规范工作方式方法,合理安排工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