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07-29 | 作者:文/方欣 图/方欣 |【 【打印】【关闭】

  7月29日下午,二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留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许留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举措》、《中国科学院“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发展规划》等重要文件精神。会议指出,重要讲话及文件内容对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中华文明的起源和发展和特质,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重大意义。随后,针对夏季高温用电安全,组织委员吴友国强调各安全员和课题组负责人应把科研安全落实落地,高温假期间应切断办公室及实验室区域常规用电和高压用电,维护文明有序、安全整洁的科研环境。

  会议最后,许留伟对入党申请人黄正义同志思想动态、工作表现等做了详细介绍,推荐黄正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黄正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