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六室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7-28 | 作者:文/王腾 图/鄢容 |【 【打印】【关闭】

  7月26日下午,六室党支部召开胡建生、曹斌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集中学习“十份入党申请书”的故事。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鄢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六室党支部书记钱金平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程序,首先,预备党员胡建生、曹斌二位同志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汇报了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表明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希望能够如期转正。随后,支部组织委员王腾同志向支部大会分别报告党小组和支委会关于胡建生、曹斌二位同志申请转正的意见,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二位同志能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各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经党小组和支委会讨论,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然后,入党介绍人龚先祖和钱金平同志分别介绍了胡建生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入党介绍人左桂忠和吴金华同志分别介绍了曹斌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鄢容同志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结果显示,全体党员一致同意胡建生和曹斌二位同志按期转正,大家对二位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最后,胡建生和曹斌二位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受控聚变研究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党员一同观看学习了《足迹》第三集:十份入党申请书,感悟总书记那份矢志不渝的入党初心。会议最后,支部为李亚东、胡建生、曹斌三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重温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递转正申请并作思想汇报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