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06-13 | 作者:文/方欣 图/方欣 |【 【打印】【关闭】

  6月10日下午,二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留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许留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共青团员、青年朋友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二室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40名,其中青年党员占比近80%。作为支部主力军,青年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