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六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06-13 | 作者:文/王腾 图/张斌 |【 【打印】【关闭】

  6月10日下午,六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评选推荐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钱金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张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历史,总书记深刻总结了四条宝贵经验,揭示了党与团之间的紧密关联;迈向第二个百年,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宣示党的奋斗主题就是团的行动方向。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先锋是共青团的鲜明特质,党和人民需要先锋分子,需要培养新时期的先锋队”,这是对团组织的要求,更是对青年人的寄望。与会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同志表示,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追求进步,争当先锋。随后,党支部根据所党委通知要求,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黄娟、鄢容、李亚东三位同志为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报送所党委。

  本次支部大会首次在新投入使用的六室党员活动室举行。会前,支部书记钱金平带领全体党员在党员文化墙前重温入党誓词。会后,龚先祖同志代表支部为钱金平、丁锐、袁啸林三位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