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一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05-26 | 作者:文/朱红刚 图/朱红刚 |【 【打印】【关闭】

  5月24日上午,一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程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程勇领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内容主要围绕教育的根本问题“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展开,鼓励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相关视频,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追求进步,牢记为人民服务,了解并思考如何提升团队协作;要尽己之力,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对党忠诚,为传承红色精神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大会还向全体党员宣读了研究院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通知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