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三室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9 | 作者:文/于敏 图/马玲 |【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基层支部党员国家安全观,提高支部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7日下午,三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合肥现代科技馆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览。

  讲解员从当前多变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和绘声绘色的解读。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提高了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通过本次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面提高了支部党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增强警觉忧患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意识贵在深入,要在认识,重在行动。在新冠疫情和百年变局的深刻影响下,作为党员应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切实增强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并从自身小事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国家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守护者,凝聚你我的共同力量,筑牢安全防线,成为国家安全最坚定的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