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八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1-24 | 作者:文/李姗姗 图/李姗姗 |【 【打印】【关闭】

  1月14日下午,八室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

  首先,周芷伟汇报了支部在所党建总结及考核中的情况,肯定了所有党员的工作与努力,并提出了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方案,指出支部仍将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基础,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支部党委工作机制,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效性等。同时强调要以“党建促科研”,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实现党建、科研共前进的工作思路。在下一年,支部也将积极开展多样话党建活动,所有党员群策群力,保证组织生活的活力,突出八室党支部的特色。

  随后,所有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新年第一课”。习近平主席站在“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历史高度,心系各行各业辛勤工作的劳动人民,字里行间体现人民情怀、家国情怀,激情洋溢的讲话振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