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文明创建和安全检查活动

2022-01-04 | 作者:文/苏东升 图/韩宜杰、武刚 |【 【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贯彻实践活动常态化,技术中心党支部于12月27日-30日开展“创建践于行 安全始于心”党建文明创建和安全检查活动。

  技术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理杂物、扫地、拖地,力争不留一个卫生死角,切实做到地面、桌面、墙面“三面”整洁,设备、备品备件摆放井然有序。通过大家的努力,营造出了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办公和实验环境。12月30日,技术中心安全员对部门实验区、设备间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保障运行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技术中心全体人员的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了行动在手中、安全在心中,不仅提升了大家的责任感,还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