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九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1-04 | 作者:文/杨莹、陈德鸿 图/陈德鸿 |【 【打印】【关闭】

  12月30日上午,九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庆主持。

  首先,刘海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给张宏、凌必利、王晓静、徐海洋、王守信、张际波、邵林明、许昌军八位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随后,刘海庆对九室党支部2021年度的党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总结,指出本年度以 “我的十四五”系列学术报告、与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健步走等活动为代表的党支部系列活动,凸显了九室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政治思想与精神文化面貌。肯定了所有党员同志在本年度党建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及为支部党建提升所付出的努力。

  组织生活会中,全体党员就关于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和科研相结合,如何培养年轻科研工作者的各方面能力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九室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执行力度,与科研相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科研和育人工作,奉献大科学工程,为EAST物理实验做出更多贡献。

会场 

给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