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六室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 作者:文/王腾 图/鄢容 |【 【打印】【关闭】

  12月23日下午,六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钱金平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与会党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为主线,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的重要阐述。支部强调《决议》全面深刻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升华,全体党员要以史为鉴把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具体工作的生动实践,立足科研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实际贡献。

  会议最后,支部为龚先祖、张斌、吴金华、司杭、黄明、彭姣、王厚银等七名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