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专项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1-12-22 | 作者:文/李佩文 图/张爽爽 |【 【打印】【关闭】

  为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实效性。12月20日重大专项联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加宏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李加宏做《守好“五条线” 做到“四担当” 锤炼党性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主题党课报告,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但是要清醒认识到“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依然存在,“三个不纯” 尚未根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将“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列为“十个明确”之一,体现了党中央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意志和决心。他强调,专项办的全体党员同志要培养高尚人格,守住做人“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党员“底线”;践行为科研服务的宗旨,守住职业“底线”;严于律己,不碰“高压线”。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做到加强学习“能担当”、坚持原则“敢担当”、率先垂范“勇担当”、履行职责“真担当”,在其位谋其职、在其岗尽其责,切实深入推动部门各项工作落实。

  专项办主任刘志宏作总结发言时表示,加强党风廉政是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坚持不懈的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意识,坚守道德底线,提高党性修养,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有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