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三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2 | 作者:文/刘玲 图/刘玲 |【 【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所党委党建文明创建活动的号召,打造整洁、美观、舒适的办公和实验环境,12月21日,十三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建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全室职工和学生参加。

  支部按照“清新整洁、配备齐全、规范有序”的优美环境建设要求,并结合科研工作实际情况,对全室文明创建活动进行了精心安排。21日下午,全体党员群众和研究生分组对十三室所属实验区域、办公楼及周边开展了园区清洁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认真、同心协力、不畏脏乱,将负责区域的建筑垃圾、塑料、枯树枝、乱石等物品全部清理干净。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辛苦工作,实验区、办公区的面貌焕然一新。本次活动美化了所区环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加强了党员同志、群众和研究生的沟通,提升了所区整体形象。

活动前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