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技术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1 | 作者:文/薛超 图/兰婷婷 |【 【打印】【关闭】

  12月20日下午,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学田主持。

  会上,刘学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正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这一重要历史交汇点召开的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使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提出了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刘学田鼓励党员们要在工作中时刻保持一股“冲劲”,不断学习,稳扎稳打,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地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学习结束后,刘学田对支部近期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和布置,并为部分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学习会场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