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八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12-20 | 作者:文/李姗姗 图/李姗姗 |【 【打印】【关闭】

  12月17日上午,八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年度党建工作的总结及下一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芷伟主持。

  首先,周芷伟总结了支部党建主要年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肯定支部所有党员在本年度党建工作中的积极性及主动性,为支部党建提升所付出的努力。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中,支部党员以爱党爱国爱人民为主导思想,发挥所长,展现团队精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表达对党的热爱崇敬之情。今年在党史教育活动的推动下,所有党员的政治思想与知识有了大步提升,在随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活动。鼓励并要求所有党员积极参加院所开展的党建课堂、科学岛大讲堂等学习班,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重要文件。在支部内组织“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专项活动,以《百名科学家入党申请书》一书为切入点,开展“看好书、读好书”活动。年底将落实慰问困难党员、“最美记录本”评选活动、党建文明创建等一系列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强有力保障。温故而知新,党建工作也需要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八室支部将始终贯彻以支部为载体,切实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