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九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12-01 | 作者:文/杨莹、陈德鸿 图/姚远 |【 【打印】【关闭】

  11月24日下午,九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刘海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给张晓东、徐立清、姜娟、王一丰、张际波等五位11月份入党的同志庆祝政治生日。随后会议进行了讨论接收魏学朝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议程,按照发展党员的议程要求,刘海庆和揭银先作为魏学朝同志的培养联系人,介绍了魏学朝同志一年来的的培养情况,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魏学朝为预备党员。随后魏学朝发表了个人感言,表示预备党员是自己一个新的开端,今后更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科研工作上力求奋进,积极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请党组织监督。

  按照发展党员的议程要求,胡庆生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详细汇报了个人情况和大家族中党员成员的相关背景。刘海庆、张凌、王亮等多位党员同志发表了对吸纳胡庆生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见。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纳胡庆生为入党积极分子。

给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