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三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 作者:文/刘玲 图/刘玲 |【 【打印】【关闭】

  11月29日下午,十三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胡纯栋主持会议,支部全体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胡纯栋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广大党员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把党建与科研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研究所聚变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纪检委员刘胜作了“我是党员 我奉献”的专题党课,党课指出,党员的先进性是由党的先进性决定的,是由每个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出来的。会议号召全体党员,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