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淮南中心党支部与十一室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21-11-19 | 作者:文/袁荔 图/兰彦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激活党建活力,丰富党建内容,推动构建党建“同心圆”,11月17日下午,淮南中心党支部与十一室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两个支部共20余名党员参加。

  座谈交流会上,淮南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君煜首先对十一室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淮南中心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开展此次支部共建活动非常有意义,起到了“纽带”作用,增进双方了解,加深彼此合作。十一室党支部书记江涛向与会党员分享了支部的党建经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加强支部学习交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随后两个支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建设当前和今后一定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科研力量。

  座谈会后,两个支部还参观了生物实验室和特种焊接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座谈交流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