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综合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 作者:文/王夙素 图/蔡其敏 |【 【打印】【关闭】

  11月18日下午,综合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何友珍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何友珍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会议,是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以及明晰未来前进方向的重要会议。广大党员要深刻把握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讨论交流环节,与会党员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干事劲头,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谋划未来、坚定当下。吴新潮在发言中指出,党员要积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在持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中,不断获取做好自身工作的奋进力量。同时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并影响身边人,齐心努力,共同为全所聚变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按照程序对预备党员邢园丽转为正式党员事宜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讨论。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同意邢园丽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综合办党支部集中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