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六室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09-30 | 作者:文/王腾 图/王腾 |【 【打印】【关闭】

  9月30日下午,六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钱金平主持。

  会上,支委会就5月22日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专题解读,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制定工作遵循的主要原则、《条例》的主要框架和内容、组织体系建设方面的主要要求、干部工作方面的主要要求、人才工作方面的主要要求、保障和监督方面的主要要求等不同角度,向支部党员全方面介绍了新《条例》。随后,与会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科研工作岗位上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心怀“国之大者”,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钱金平还为九月入党的陈鑫鑫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