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6 | 作者:文/李雅琴 图/李雅琴 |【 【打印】【关闭】

  9月7日下午,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波加热关键技术专题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入推进党建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提升EAST装置波加热系统能力特别是长脉冲稳态运行能力,十室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讨论波加热和电流驱动系统中的关键技术问题。

  本期讨论主题为低杂波限制器热斑缓解与控制问题。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天线限制器热斑产生机理、现象及对装置和天线系统的巨大危害,提出缓解、控制热斑的创新性思想。在集中讨论环节中,大家热烈讨论,充分消化问题,详尽分析思路,提出并优化解决方案,同时也点出了在具体执行中不可避免的关键难题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紧扣科研,与本部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主体作用。未来,十室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促科研,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为实现新的发展不断奋进,为核聚变研究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