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九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 作者:文/杨莹 图/杨莹 |【 【打印】【关闭】

  8月25日,九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科研,将党史学习有效转化为科研动力。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海庆主持。

  刘海庆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本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进程和学习情况。九室党支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科研紧密结合,并开展和参加了“我的十四五”专题学术报告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党史教育”主题学习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围绕“党建紧密联系科研”这一主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张晓东同志在发言中对支部提出改进建议,指出面对国内外形式,广大科研人员要做到理论学习常学常新,提升理论水平切实落实到科研工作里来,为国家和聚变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贡献。

  经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探讨学习交流,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