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专项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0 | 作者:文/李佩文 图/黄舒颍 |【 【打印】【关闭】

  8月27日上午,专项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响应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有关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所党委指示,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加宏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杨瑞娟详细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支部上半年来参与活动情况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李加宏就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并就支部在党史学习上的问题和不足作了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认真盘查,针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剖析原因,全体党员献计献策,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实施对策。

  刘志宏强调支部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持续深化学习;同时,扎实推进整改,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在工作中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相结合,统筹推动好专项办重点工作,提升服务科研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为等离子体所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心,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将会继续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实质,走心、走深、走实,勇于攻坚克难,推动科研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