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 作者:文/兰婷婷 图/兰婷婷 |【 【打印】【关闭】

  8月25日,技术中心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学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共同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

  会上,刘学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同时也汇报了自己作为党支部书记开展谈心谈话、党史学习方面的感悟感想,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等学习情况,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把党性觉悟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讲心得、谈体会、找不足,认真剖析、检视,针对大家所关心的人员紧张、新老交替、园区交付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有效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

  会议强调,要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一个新起点,不断强化党员们的政治定力和干事动力。要踏实认真、勤勉实干,带头传承、弘扬、发展好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年轻党员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主人翁的心态立足本职工作打造核心竞争力,放眼全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业素养,提升自信,做好人民的先锋模范。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贡献力量。此次会议还为曹会岭和肖尚锋两位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学习现场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