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六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 作者:文/王腾 |【 【打印】【关闭】

  8月25日下午,六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干动力。会议由支部书记钱金平主持。

  会上,钱金平就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并就近期工作开展简单说明。随后,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并联系思想情况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对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的总结,支部深刻剖析党史学习工作开展以来的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细化落实。会议强调,支部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优化学习方向、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处、推向实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和科研上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