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三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 作者:文/刘玲 图/刘玲 |【 【打印】【关闭】

  为了深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8月24日下午,十三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纯栋主持,全体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纯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重大党史事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了我党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随后,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尤其是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使得党支部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最后,党支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党员同志们纷纷畅谈了对党史专题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感想,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自我剖析,讲差距谈不足,互相提醒,明确努力方向。会议最后胡纯栋总结发言,党支部一直以“结合科研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科研”作为党支部的工作宗旨,他号召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科研攻坚,为EAST物理实验、CRAFT项目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党支部提升了创造力,增强了凝聚力,推动等离子体所聚变事业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