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七室党支部和上海核工院总体技术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共建活动

2021-07-30 | 作者:文/王萍 图/王萍 |【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7月28日,七室党支部和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总体技术部党支部开展了“优势共享,党建促科研”的党员共建活动。等离子体所所党委委员陆坤,七室主任肖炳甲、室务委员沈飙、上海核工院总体技术部党支部书记王煦嘉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七室党支部书记袁旗平主持。

  党建活动开始,陆坤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支部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对参加活动的两个支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各自支部建设及推动业务工作落实的基本做法和特色经验,互学互鉴、相互学习,共同分享党建工作心得。最后,共同讨论党支部共建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探讨支部建设和发展的途径,商讨支部共建机制,并签订支部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两个支部将定期开展共建技术交流、团队建设活动,形成优势互补共建机制,实现相互学习、相互支撑,营造共同进步的氛围。

  此次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锻炼了党员队伍,提高了党建水平,同时加强双方交流,增进双方合作,促进业务开展。

会议现场

签订共建协议